几天前就收到了蒹葭宝宝的快递,当自己拿到手里的时候,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。
  之前喜欢某对cp,也是看看有关他们的视频,文章,图片,或者贴吧看文章。有关于他们的一切东西,都会七拐八拐的搜来看,存到网盘里,闲下来想起了,看一看,但总觉得少点什么。因为有关于他们的一切只存在于网络中,我只有拿起手机,才能看到。他们跟我的生活没有关系,我每天依然按照自己的轨迹生活,他们只会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出现。其实他们离我很远,过些时间,我就会忘记,忘记为什么喜欢他们,忘记他们甜蜜的瞬间,忘记当时认识的不认识的小伙伴。
  其实,我一直想留下什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,很多年以后,看到也会想起那段过往,那些可能很久都不曾想起的人或事。他们存在于我的过去,留下了美好印记。
  萌上科宁,是在奥运期间,刚毕业,真的很迷茫,各种不顺心,每天一点就炸,然后就网上胡乱的翻看,充实自己害怕的内心。无意看到了丁宁,然后翻找有关她的新闻,看到了12年女单决赛的她,真的好心疼,觉得她好强大,跌到谷底爬起来。又看到因为睡不醒而红的张继科,看到很多的新闻,原来他也是一个坚强的人。再然后,看到有关他俩的各种猜测,自己去搜微博,看贴吧。哦,原来他俩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,可是我好喜欢他们在一起啊,看到那些细节,真的不怪我多想啊。
  刚开始只在微博,后来看到有小伙伴说乐乎有很多好文,就下载来看。然后一发不可收拾,认识了蒹葭,echo,你们的文字真的打动了我,从你们每天的动态里,看到你们很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全部付出实践,从最开始你们决定合体出书,到选名单,确定各种细节,公布样书,看到蒹葭尽心尽力的确定封面设计,各种小礼品,插花的设计,包装。最后真的惊艳到我,我从来没有想到,你们居然把它做的如此完美,这并不仅仅是一时兴起就可以完成的,其中有很多问题你们要一个一个去解决,可想而知,你们有付出多少。
  其实所有的过程我都有看到,最开始的我只是刚刚萌上科宁,而且之前从未参与过,并且在乐乎很少发言,所以只是默默看着你们,直到蒹葭完成前期所有,发现还有剩余的书,又决定抽奖。当时也是试试看,因为有太多的人想得到,没想到居然真的有我。我要认真并且严肃的像蒹葭宝宝表白:I  Love  You.
  在之前看到很多小伙伴晒收到的图片,其中的小礼品我已经知道有哪些。可是当我拆的时候,无比小心,也很忐忑,只是因为,有人把我的网络生活变成了现实,在以后的岁月里,它不是虚无缥缈,而是真真实实的。或许过些时候,我没有了最初的热情,但是一看到这本书,我还是会想到那个迷茫但是又很快乐的夏天,在那时,我遇到了一个很美好的粉丝群体,遇到了蒹葭和echo。
   最美好的祝福给蒹葭和echo
愿你们爱的人永远爱你;
愿你活的永远像个孩子;
愿路途遥远都有人陪在你身边。
ps:我的思维比较跳跃,文笔不行(在此先向我的语文老师道个歉)。反正中心思想就是:你们很棒!!!我很喜欢!!!
(还有要对蒹葭说的:这几天我在看白露,并不是没有收到)😂😂

 
 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无远__弗届 | Powered by LOFTER